close

page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今天分享三種打亮,

 

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一直都是明星商品,

 

而資生堂的尚質修容PK107自從彩妝師及部落客分享以後,熱銷到非常誇張,上次我去櫃上想買,結果櫃姐跟我說已經缺貨一年,正好今天進貨。

 

聽到這番話我不禁心裡一喜,可是她接下來說的話將我打入地獄。

 

"原本進了幾盒,扣掉被預訂的後剩兩盒,可是剛剛有一個客人把剩下的兩盒都買走了"

 

可惡......後來我立刻請代買幫我買了一盒,哼!

 

最後一樣是TOM FORD的Illuminating Powder ,這一盒很少心得,可是我就是喜歡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啊!!立刻再請代買幫我買XD

 

先來看看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好了,這款定價是2850,我買的是11號,官方圖下面那個

facecolor_03.png  

SAM_0788.JPG  

我覺得肌膚之鑰附的刷子很好用,富有彈性又不會刺刺的,不需要另外準備刷具~

 

這一款有亮粉,所以用起來會比較明顯

SAM_0790.JPG SAM_0791.JPG  

眼下是我使用的區域,輕刷幾下就可以很亮,不過我有點不習慣太亮的產品,因此才會有PK107跟TOM FORD出現

10552981402.jpg

這是尚質修容PK107,定價1100,是這三樣裡面最便宜的,可是幾乎沒辦法從專櫃買到,只能從網路買,從專櫃買到真的很好運

SAM_0784.JPG  

這是表面,粉壓得很實,表面看不到亮粉,很難取粉,不過附的刷子很不錯,不用另外準備刷子

SAM_0772.JPG

SAM_0773.JPG

SAM_0774.JPG   

這是我使用在眼下的照片,其實它的效果我滿喜歡的,可是我不太喜歡它"泛藍光"的特性。

 

的確,水母就是會發螢光,這個色號取得很對,是我傻!!

T0T8_TRANSLUCENTPINK_OS_A  

咬著手帕,我在網路上尋找著霧面打亮,突然發現了tom ford illuminating powder這款冷門的打亮,但是一看價格...77USD,

 

我只能說TOM FORD就是這麼高貴,要是問我怎麼不攻擊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可是2850,我會回答:因為TOM FORD不能試妝啊,感覺很冒險。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冒了險,把這塊帶回來了~對了,我買的色號是translucent pink,因為translucent好像黃黃der

SAM_0975.JPG  

盒子很大,我覺得應該跟他們家的4色眼影一樣大吧,不過四色眼影早就被我賣了,所以無法對照XD

SAM_0976.JPG    

完全霧面啊!!(這張照片有點暗,抱歉)

SAM_0978.JPG  

刷子是羊毛刷,不過有點刺刺的,上次我買了laduree的羊毛腮紅刷,刷在臉上簡直是天堂,一樣是羊毛刷,TOM FORD能不能改進一下刷毛?

 

不過刷毛倒是很能取粉,不像PK107的刷不起來,難道這是TOM FORD刻意為之?

br3.jpg  

這是我有刷在眼下的照片,可是我發現這一款自然到看不出來ORZ,不過真的是霧面打亮,沒有亮粉,有提亮效果,

 

我還滿滿意的,只是拍不出來啊啊啊

 

我覺得這三種打亮各有厲害的地方,這個比較只是參雜了我個人喜好,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又不喜歡太亮,所以才會比較喜歡tom ford,

 

我出油的樣子就已經很亮了XD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