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bb7ca7-3c71-405d-bde4-f39946ac34cc.pn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這次我買了裸肌光漾粉凝露和刷具的組合,今天咱們就來聊聊吧XD

 

SAM_1029.JPG  

和光潤不同,裸肌光漾粉凝露是瓶子裝,這次我有使用建議搭配的刷具一起用~

 

這款刷具是肌膚之鑰跟日本熊野有名的製筆老鋪合作,的確有不同之處,刷子很有彈性,刷毛的地方十分柔軟,而且不易有刷痕。

 

SAM_1032.JPG  

刷毛的厚度也夠,刷柄是六角形(我不確定是不是六XD),感覺有分量,不會覺得有輕飄飄的塑膠感

 

這次裸肌光漾粉凝露跟舊款不太一樣,據說舊款幾乎沒什麼遮瑕,而我當初靠櫃時,好幾個櫃姐都說我不適合用這一款,

 

因為這款不遮瑕,可是後來我遇到另一個櫃姐卻持不同看法,她覺得這一次的裸肌光改版後,有一定的遮瑕力。

 

我試用的結果也是覺得雖然質地很輕薄,可是如果在瑕疵處多按幾遍就會變得不明顯,而且妝效也不錯~所以我才決定購買

 

下面是我剛完妝,我用了肌膚之鑰的無暇妝前凝霜+裸肌光漾粉凝露+肌膚之鑰蜜粉

上完妝.JPG  

而這是過了6小時以後,有出油,可是沒有花掉

出油.JPG  

接下來是用海綿吸過油,可是沒有補粉,

吸油.JPG  

 

這一次的裸肌光漾粉凝露的確有遮瑕力,質地會流動,比較稀,如果不喜歡厚重妝感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我個人認為這次裸肌光漾粉凝露+刷具的組合還滿划算的~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