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4274.pn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其實嬌蘭是我很少碰觸的牌子,總覺得它貴(蘭鑽系列),香味很重(我不喜歡香味很重的產品),而且櫃姐很愛推(遇過好幾個)

 

不過聽說這一瓶超時完美輕粉底口碑很好,我還是趁著周年慶買了特惠組~

 

其實我原本想買的是蘭蔻的24持久奇蹟柔嫩粉底液,不過我有拿到試用包,試用以後發現不適合我,就轉戰嬌蘭

 

一開始我的選項有輕裸感跟24K,不過24K現在很難買,而輕裸感看名字就知道遮瑕不高,

 

痘疤精還是得面對現實,選擇比較有遮瑕力的才是(踢小石子)

SAM_0991.JPG  

這是粉底液本人,30ML,定價2150,我買的是特惠組,規定都是拿色號01,這好像是第二白吧?

 

(可惡,在網路上都找不到色號表)

 

不過我用起來還滿合膚色的,實在是可喜可賀   tumblr_inline_mjkyr3jmrh1qclt3z  

 

##在此要提醒大家不要只拿盒蓋的部分就想把瓶子拿起來,

 

因為我手殘,這樣拿了兩次,就摔了兩次呢~還好這罐玻璃瓶很厚,沒摔破,不然就死定啦~

----------------------------------------------------------------------------------------------------------------------------------------------------

我的臉膚色不均,是個痘疤人,這款粉底液雖然沒辦法把痘疤全部遮光,可是正常說話距離看起來不太明顯

 

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畢竟接下來是遮瑕膏的事了XD

 

不過這一點還滿多粉底液作得到,我覺得驚豔的地方是它的持久!

images (23)  

這是我化完妝約6小時後

6小時.JPG  

T字跟鼻子旁邊有出油,從這張也可以看到痘疤被遮的情形

 

(鼻子旁邊的毛孔是因為我底妝化得有點隨便,沒有好好畫圓...MY BAD)

 

至於臉上有一些髒髒的.....我絕對不會說我中午吃了烤雞腿XD

 

吸油.JPG  

這是我只用了永和三美人把表面油光按掉的樣子,沒有再補任何東西喔!!

吸油2.JPG  

這張也是6小時後用海綿壓掉表面油光的樣子,

 

有拍到下巴的痘疤,可以看到遮瑕度,雖不完美不過表現得已經很好了。

 

痘疤上的脫皮很麻煩,常會讓妝斑駁,可是我發現超時粉底液不會讓脫皮翹起來,反而保持得滿不錯的

 

如果喜歡持久.遮瑕的粉底,可以考慮嬌蘭的超時完美輕粉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 超時 粉底液
    全站熱搜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