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坦白說,我有一段時間不買KATE了,最後買的是金耀掠色眼影盤,

凱婷-金耀掠色眼影盒001  

當時有網拍模特兒推薦,我腦波一弱就買了,可是我買了以後覺得滿失望的,因為粉質還是無法跟專櫃的比3277.png  

 

所以這次KATE出的新款,我原本打算無視,可是我看到微博那邊很多好評,而且大陸的翻譯名好好笑,叫做骨幹重塑眼影,好強而有力啊!

 

而且這次KATE很貼心,右邊多了一個鼻影,那我當初幹嘛買眉粉啊!(摔眉粉)

 

不過眉粉好像是買小凱老師的書送的,好吧,放她一馬(默默把眉粉撿回來)

 

SAM_1003.JPG  

未命名  

這次出了6個顏色,我買的是BR2+BR3,BR2既不是主打色也不是官網有特別推薦的顏色,果然沒做功課就是有差(歪歪),BR-3是紅棕色(還是說紫棕呢)

 

BR-6是完全霧面的,BR-4是我不會用的灰色,BR-5則是橘橘der~

SAM_1004.JPG  

BR-2是很基本的大地色

SAM_1006.JPG  

我覺得這次鼻影色配得不錯,而且不會太深,不太容易失手,

 

而且這一次的眼影棒很讓人驚豔,因為做得很紮實,不像以前好像用幾次就會壞掉,或是很小一枝很不順手

 

這是BR-2的眼部試色,我把右邊重色放眼尾~(其實BR-3的畫法也是這樣XD)

SAM_1034.JPG

SAM_1037.JPG  

看來的確是比較清淡的一盤,不過這次KATE的粉質進步很多,我覺得很厲害

SAM_1007.JPG  

我覺得BR-3的顏色滿好看的,算是開架眼影比較少出的顏色(還是說我孤陋寡聞?我只記得以前MEDIA 的WN-1很紅,它就是偏紅眼影)

 

再附上眼部試色照

 SAM_1015.JPG

SAM_1017.JPG  

很微妙的一個顏色,又紫又咖又紅的,不過我覺得滿好看的~

 

這次KATE的粉質提升許多,我覺得CP值很高,可以趁特價時購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全站熱搜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