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51.JPG  

      其實我不是愛吃甜的女生,好比說,手搖飲料都喝無糖、鮮少到便利商店買零嘴、下午茶這種事都是因朋友想吃才作陪等等。

 但還是有幾個元素容易使我中招:巧克力、芋頭、抹茶。逢年過節便利商店或百貨公司不都有禮品DM嗎?若上面有以上三種口味的產品,我一定心動,恨不得手刀衝去購買,平安京茶事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一間店,沒錯,就是抹茶。

 綠色的抹茶不覺得看起來很祥和舒服嗎?好像糖分也沒那麼高吧?脂肪也是很少吧?

 CIMG0055.JPG CIMG0056.JPG  

  外袋很講究,白綠相間的配色很有質感,盒子上簡潔的印著店家的logo,側底則貼上製造日期及賞味期限,期限很短,只能三天的扣打,但天然的不都這樣?

  CIMG0057.JPG CIMG0058.JPG CIMG0060.JPG  

  噹噹!

  抹茶蛋糕捲的份量頗為厚實,我們把它切成七段~~

  CIMG0061.JPG CIMG0062.JPG CIMG0063.JPG  

  這是切面。

  CIMG0064.JPG CIMG0065.JPG CIMG0066.JPG  

  奶油部分溫順不膩口,抹茶內餡偏甜,蛋糕體有蜂蜜味,比起一般市售的這種瑞士捲蛋糕捲來說更為細緻。

 

  剩下的放在冰箱,隔天再拿來吃,味道相差不大。

 

  是我會懷念且回購的甜點。  

 

  我是溫蒂~~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