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jp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一直以來我都對laduree的頰彩有很大的興趣,可是花瓣腮紅的價格實在讓人買不下去,

1adi7nX.jpg  

一個腮紅加盒子3600是哪招!!而且3600是日本代買的價格,台灣的蕊加盒可是要4550!4550!(覺得很誇張,所以連說兩次)

26tRGXn12.jpg    

可是我還是有買過縮小版來玩玩,不過縮小版的容量小到讓人想哭,而且坦白說...

弄在花瓣上不是很好沾,所以後來我就把它轉賣掉了~

這款浮雕仕女頰彩我覺得價格比花瓣腮紅親民一點,可是也只有一點。蕊要1800+盒子650=2450(台灣定價)

可是我買這個腮紅的結果,卻帶來了令人無法預料的結局,

究竟是命運無情的捉弄?還是貪婪的慾望在作祟?又或者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 ?

讓我們看下去

20130521175734   

SAM_0055.JPG  

這是我這次買的蕊+盒,還附了一隻攜帶刷子,帶出門滿方便的,不用再帶腮紅刷~

色號是#02,看起來最粉嫩的顏色(我總是選這種顏色XD)

下圖是色號圖

 

 

all.jpg 

SAM_0056.JPG  

這是近一點拍,因為我已經用過大概2.3次了,所以它已經被磨掉一點點浮雕了,可是這一款一定比花瓣用得久~

迷你的花瓣只有1G,大概就要1200左右(網拍價加小紙盒)

這款腮紅有4G,算是比較超值的品項~

其實我上次有去靠櫃試蛋型腮紅,#04上在臉上好可愛啊啊啊啊啊!!!!(理智線又要斷了)

冷靜下來,繼續看一下刷子

SAM_0057.JPG  

刷子的毛是扁平的,不過用起來還OK,我覺得香奈兒腮紅附的刷子就有點太小,這個不會,聽說是馬毛,刷毛沒有什麼味道~

像JS的刷子都有一股好濃的羊味啊~咩~

 

這兩張是不同光源的試色照,帶一點點亮片,我原本以為是霧面的說...

蠻顯色的,顏色很粉嫩~

SAM_0076.JPG SAM_0077.JPG   

下面就是試在臉上的照片,不是我要講,LADUREE的脂粉味真的超濃,我一邊刷就一邊想到我外婆以前用的蜜粉XD

不過正常來說應該是凡爾賽拜金女的畫面才對~還是說法國人其實喜歡歐巴桑的脂粉味?

20120220025233  

不過我還是試著讓自己一邊刷一邊想到這個畫面~

SAM_0078.JPG  

這是臉上的試色,亮片不會顯毛孔,擔心顯毛孔的人可以鬆一口氣了~

SAM_0080.JPG  

SAM_0082.JPG  

我試著刷濃一點給大家看~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可惜我是個毛孔精,如果讓克莉絲釘鄧斯特來用的話應該可以像這樣吧

110908gl19p78b9w4pgusq  

可是事情不像憨人想得那麼簡單,當我開開勳勳地想把腮紅刷收到盒子裡的時候,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SAM_0083.JPG

再近一點 

SAM_0084.JPG  

不用李昌鈺博士來看,就知道它掉。毛。惹

 3280.png  

可是我完全沒有洗過,而且它不是掉一根,是豪氣地掉了一撮!!!

下次我可能只會買蕊而已了......

 

分享完畢~

561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