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608.JP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睫毛底膏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可以說是內衣之於女人一樣,

只要刷睫毛,我一定要先刷上睫毛底膏才甘心,沒有刷睫毛底膏的話,我就會崩潰



我的睫毛膏跟睫毛底膏九成九都是開架,說九成九還太抬舉我了,應該是說十成十!

因為睫毛膏大概3-4個月我就會換,睫毛底膏也是,用專櫃實在太貴了啊,臣妾負擔不起~




開架的睫毛膏跟底膏對我來說效果已經很好了,我也用過香奈兒一枝要價九百元的睫毛膏跟底膏,感覺跟開架的雖然有一顛顛差別,

也就是有好用一點點,可是這一點點無法跨越600元的鴻溝

(一枝香奈兒睫毛膏用900來算,花漾美姬睫毛膏在打折時差不多300) 

我還是跟開架睫毛膏雙宿雙飛好了~



這次會買這麼多枝睫毛底膏來用的原因是因為......

戀愛魔鏡的魔幻挺翹睫毛底膏要停產了!

                                                             要停產了!

                                                                           要停產了!!




心慌意亂的我也曾購買戀愛魔鏡新款底膏來用,

希望它會有二代的效果,可是我的睫毛好像天生跟任何溫水可卸的東西犯沖,

所以我只好踏上了尋找新歡睫毛底膏之路


這次我買的是這五枝

SAM_2608.JPG 

(迷之聲:首圖不是放過了嗎?)

矮牙,我怕大家忘記,因為這些名字連我自己都記不住,下面可能會都用品牌名來稱呼

這次的心得文我都是用同一枝睫毛膏--花漾美姬紫管纖長睫毛膏來搭配底膏及燙睫毛器,刷的次數都是兩遍

SAM_2646.JPG 


第一枝是我目前的愛將戀愛魔鏡魔幻挺翹睫毛底膏第二代

SAM_2610.JPG

它是透明的底膏,刷頭是梳子型,底膏裡面有一些黑色的纖維,看起來很像細毛,有點噁心,不過是正常的~

 SAM_2611.JPG 

以下是它刷起來的效果


SAM_2647.JPG 

SAM_2648.JPG 

我幾乎每篇文章裡面用的都是這款,

因為它濃密效果強,纖長效果也不錯,用燙睫毛燙一下就可以很翹,唯一缺點是使用時比較需要耐心,

不然容易黏在一起或是有蟑螂腳

滿分為五顆星

濃密指數:★★★★★

纖長指數:★★★★★

捲翹指數:★★★★

根根分明指數:★★

----------------------------------------------------------------------------

接下來是最近口碑很好,也是戀愛魔鏡的悄悄纖長睫毛膏

8900395008030.jpg 

這款的刷頭也是梳子型,

SAM_2621.JPG 

底膏裡面也有黑色小細毛,跟戀愛魔鏡底膏的差別在於這枝的底膏是透明帶黑色

SAM_2622.JPG 

這枝可以單擦,所以先放上單擦的效果圖

SAM_2623.JPG 

接下來是疊擦睫毛膏後

SAM_2627.JPG 

SAM_2628.JPG 

這款悄悄纖長睫毛膏果真效果比較低調,

雖然濃密效果較低,不過捲翹效果還不錯,纖長效果也不錯

滿分為五顆星

濃密指數:★

纖長指數:★★★

捲翹指數:★★★★★

根根分明指數:★★★★

------------------------------------------------------------------------------

再來是CANMAKE睫毛復活液


這款也是梳子型,底膏半透明,沒有奇怪的細毛XD

SAM_2629.JPG 

效果如下


SAM_2631.JPG 

SAM_2633.JPG 

我覺得CANMAKE睫毛復活液的捲翹度很好,濃密也不錯,纖長效果比較不明顯


滿分為五顆星

濃密指數:★★★

纖長指數:★

捲翹指數:★★★★★

根根分明指數:★★★★

----------------------------------------------------------------------------------------------------------

然後是KATE極致大眼睫毛膏EX-1

SAM_2634.JPG 

我比較不懂為什麼底膏的名字不叫底膏,這款分明是白的,也不能單用啊@@


這款的刷頭是一般睫毛膏的刷頭,也是半透明底膏,帶有一些黑色細毛


(照片裡面咖啡色是因為我不小心沾到眼線筆,更增添了噁心度XD)

SAM_2635.JPG 

不說這些噁心的事了(不是說了嗎?)來看看效果如何


SAM_2636.JPG 

SAM_2639.JPG 

這款濃密跟纖長度不錯,雖捲翹度沒那麼高,但是已經能做出很不錯的效果了唷

不過有濃密效果的底膏都要比較小心,因為容易黏在一起


滿分為五顆星

濃密指數:★★★★

纖長指數:★★★★

捲翹指數:★★★

根根分明指數:★★

-----------------------------------------------------------------------------

最後一款是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

SAM_2640.JPG 

這款刷頭也是一般睫毛膏刷頭,刷頭比較小枝一點,底膏半透明,有纖維,不過不是黑的而是白的

SAM_2641.JPG 

效果如下


SAM_2642.JPG 

SAM_2643.JPG 

INTEGRATE的綜合表現也很好,不過我比較喜歡KATE的刷頭(有人問妳這個嗎?)

INTEGRATE的濃密跟纖長表現都不錯,濃密還大於KATE一些,捲翹度就比較還好


滿分為五顆星

濃密指數:★★★★★

纖長指數:★★★★

捲翹指數:★★

根根分明指數:★


綜合來說,

濃密:戀愛魔鏡魔幻挺翹睫毛底膏第二代=INTEGRATE>KATE>CANMAKE>戀愛魔鏡悄悄纖長

纖長:戀愛魔鏡魔幻挺翹睫毛底膏第二代>KATE=INTEGRATE>戀愛魔鏡悄悄纖長>CANMAKE

捲翹:戀愛魔鏡悄悄纖長=CANMAKE>戀愛魔鏡魔幻挺翹睫毛底膏第二代>KATE>INTEGRATE

根根分明:戀愛魔鏡悄悄纖長=CANMAKE>戀愛魔鏡魔幻挺翹睫毛底膏第二代=KATE>INTEGRATE


終於寫完了(擦汗)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