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jp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好久不見啦~


最近懶病犯了,都沒有寫文章,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變成一塊地上的柏油路碎渣(瘋了呀,宋世傑他要瘋惹~)

 

這一段沒有看腦筋急轉彎的人可能會聽不懂,最近我看了電影之後突然發現自己是由憂憂還有厭厭組成的,

樂樂她⋯⋯很久都沒看到了(眼神閃爍)

 

我⋯⋯我絕對沒有把樂樂丟在記憶的垃圾場,也絕對沒有在她要掉下去的時候踩她的手讓她直接摔下去喔(故作鎮定)

今天當我被厭厭主宰時,樂樂她突然跑了出來,因為~我在櫃上看到lunasol的新系列巧蕾淨化了呀(舞龍舞獅慶祝)

自從這個系列的消息出來時,我錢包裡的野獸就在蠢蠢欲動(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下載  

在完全失去神志之前,我發覺還要很久才上市,才冷靜了下來⋯⋯媽,我出運啦!我沒有漏失買賣!(Lost my mind)

不過今天我⋯⋯我漏了,而且還漏大了,因為我梭哈了!也就是眼影全包,花哈哈哈哈哈哈(插腰大笑)

images  

最近路納嫂她的生火度不太高,ㄧ連出了好幾個系列我都毫無印象,

這次算她厲害,竟然讓眼影有巧克力味,難道不怕我ㄧ不留神把眼影吃了嗎?

(然後隔天早上嘴角殘留閃爍的眼影亮片⋯⋯嗝)

 

雖然這次四色眼影的包裝跟以往差不多,配色格子看起來也有點史奴比

(這邊為大家解釋一下,史奴比是隻老狗,老狗的成語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變不粗新把戲了)

這一篇要寫的就是三隻史奴比的心得~

圖五-史努比演進  

謎之音:等等,既然妳說眼影全包,那雙色眼影呢?

好的,請各位鄉親把手上的爛菜臭肉還有石頭放下,右邊那位,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偷偷把石頭包在飯糰裡,放下~

我的確是有買雙色眼影滴,可是因為雙色眼影目前只有試用品,賣品還沒到,所以我今天只能拿到四色眼影~

下集就是雙色眼影的心得,請大家多多支持喔,啾咪

 

這是我的發票,裡面透露出我該不該全包的掙扎,還有第二次去購買時不小心又買了一枝眼影刷的秘密~

S__28188741  

S__3776514  

話不多說,來人啊 上圖片!

SAM_2267.JPG

 這是三隻史奴比合體~由左到右是01.02.03

SAM_2272.JPG    

咱們先看看01吧,01是最清淡的一色,這個系列的主色也就是左上角那一色是幾乎霧面的顏色,右下角最深色也是

我很仔細看才有看到一兩個亮片,所以我才說幾乎霧面,不過我也不確定它是不是沾到其他格的亮片,姑且就說是霧面好了,而左下跟右上這兩個顏色是帶有亮片的顏色。

這個系列的四色眼影用法滿多的,可以選擇全霧面的兩色搭配成一個眼妝,也可加入其他兩色,這次我是四色都有用到。

這一盤化得重一點的話有一點帶卡其色,化得清淡的話能增添深邃感,我覺得這一系列都滿深邃的~

這幾張都是01的使用照

SAM_2295.JPG

SAM_2296.JPG

SAM_2297.JPG

SAM_2298.JPG

SAM_2299.JPG  

右上角的奶油黃有點帶綠色,只有一點點而已,我把它放在眼珠最凸的地方,上面幾張圖片可以看到有點綠吧~

還是說我的眼睛出了問題(大驚)  

因為這一色的配色較清淡,我把右下角眼線色暈得比較上來,其他兩色我都只有把右下角當眼線,

眼尾重色都是用左上角喔~

fg.jpg

SAM_2273.JPG  

接下來這次02主打色,她算是偏紅的咖啡色系,也是看起來最像巧克力的一色~

SAM_2286.JPG

SAM_2287.JPG

SAM_2288.JPG

 

SAM_2294.JPG  

我用左上角的顏色當眼尾深邃色,右下角最深色畫眼線,這一色比較暖,我個人也最喜歡這色,不愧是主打色~

SAM_2274.JPG

這是03,03是帶紫色的咖啡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適合咱們大地精,因為它有咖啡色的元素,不像一般紫色系眼影擦起來就會很紫,

或是很亮,這一個顏色咖中帶紫,不失低調調調調調~很適合當大地精跨出大地圈的第一盤唷

而且左上角的紫藕色很漂釀~XD

SAM_2275.JPG

SAM_2276.JPG

SAM_2277.JPG  

這次就先介紹到這兒,等雙色眼影到貨後我會火速生出下集的(用念力想讓它快點到貨),敬請期待(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