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5088563-s1000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我一直以來大多使用花漾美姬的睫毛膏,也一直對它的效果十分滿意,

 

坦白說,花漾美姬系列我覺得比較不喜歡的是輕羽睫薄膜型睫毛膏,

1412135704  

 

這一款不符合我的需求,因為它的訴求是好卸,用起來屬於比較清淡的妝感。

 

我個人喜歡睫毛誇張,而且不care好不好卸,所以我用起來覺得效果不夠。

 

這一次我買了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要取代舊款的新超激濃密睫毛膏,因為目前我在屈臣氏兩種都還有看到。

 

這款的瓶身是紫色

SAM_1066.JPG  

刷頭跟新超激濃密睫毛膏好像差不多,都是圓錐體 

SAM_1071.JPG  

放上我的素睫(用燙睫毛器先燙過),原本我有畫眼影,可是我發現這樣拍起來效果不好,看不出睫毛,所以才卸掉了,

 

有些地方還有些殘留亮粉,請忽略~

SAM_1074.JPG  

這一張已經是我盡力拍到看得最清楚素睫狀況的了,我的相機對焦快被我按爛了,還是給我對在奇怪的地方...

 

而且我的眼睛因為一直不敢眨眼,還紅掉了><

 

不知道nx-mini有沒有出教學書,我好需要啊啊啊~

 

我的睫毛條件算OK,可是比較細軟,容易塌,用睫毛夾不太夠,一定ipad燙睫毛器XD

 

我用的燙睫毛器是這款,這是王盈喬在賣的,大概用了兩年以上,信號燈壞了,可是還能用~價格大約一千

SAM_1082.JPG  

我覺得這種燙睫毛器要用插電型的比較夠燙,曾經買過大家推薦的芮婷燙睫毛器,還有PANASONIC燙睫毛器,

 

都覺得不夠燙而效果不好,而且還要一直花錢買電池。

 

上次看到有人說插電型的燙睫毛器很燙,這裡提供小小使用心得,

 

在化底妝的時候先把燙睫毛器插電,然後開關打開,等到要燙睫毛時,就可以把開關關上,

 

用手試一下溫度再燙,這樣就可以選擇自己能夠忍受的溫度,燙出捲翹的睫毛~

SAM_1077.JPG  

這是我刷了兩次睫毛,再用燙睫毛器整理後,

 

我發現這一款不會像有些睫毛膏剛開的時候很濕,要用幾次後才會比較好用,這款一開始就不是很濕,

 

不過我不清楚是不是每一枝都是這樣

SAM_1078.JPG

SAM_1081.JPG   

其實我用花漾美姬以來都沒有產生過睫毛膏暈染及睫毛過一陣子變得不捲翹的狀況,

 

再加上我都會用燙睫毛器,所以捲度不會變,可以維持一整天~

 

這一款睫毛膏蠻值得購買的,效果也不錯

 

我也很喜歡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可是花漾美姬會配合藥妝店打折,戀愛魔鏡很硬,所以我已經很久沒買戀愛魔鏡了~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