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l  

 

店鋪資訊: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B1(大江購物中心)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最近大江開了博多天麩羅山海,喜歡嘗鮮的我又出動啦~

 

店裡的座位不多,而且他們沒有開放電話預約,除非正好幸運沒有人排隊,不然用餐時間就逃脫不了排隊的命運~(登愣)

 

不想等的話,可以買便當外帶~

 

現場人很多,我為人俗辣,不好意思拍,所以只拍了我點的菜及我點的品項~

 

以下照片皆由 IPHONE6 PLUS 拍攝,不是我平常用來拍攝的相機~

S__2301970.jpg  

囧,我現在才發現,我點的是海之幸定食,不是照片的山海定食QAQ

 

海之幸定食有蝦子,蔬菜三品,白身魚,鮭魚還有帆立貝(其實我有點忘了XD)

S__2301971.jpg  

首先會附上明太子及高菜,讓明太子精可以先狂吃一輪XD

S__2301972.jpg

 

這是我的海之幸套餐,不點丼飯的原因是因為我想續飯XD 續飯不用錢~~

 

我的味噌湯有加價改成豬肉味噌湯,我覺得湯滿好喝的,可是肉片可能因為一直煮而有點乾

 

S__2301973.jpg

我跟友人的餐點都沒有附半熟蛋,所以我們各加點了一個半熟蛋

S__2301974.jpg  

切開來一看,真的是半熟蛋耶~ 有點高興XD

 

我覺得炸得還不錯,也不會太油,可是這家剛開,我覺得有點手忙腳亂,而且服務人員不斷讓人併桌,使得入座順序有點不公平。

 

這是我這次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