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66.JPG  

  1. 地址: 335桃園縣大溪鎮中山路46號之1
    電話:03 388 9829
     
    大家好,我是別名鍋神的特蕾西。(今天開頭比較不一樣XD)
     
    只要大家問我要吃什麼,有九成九我都會回答火鍋3281.png  
     
    這一次是朋友告訴我們這家大溪的老店石頭火鍋,而且神奇的是,這家店只在冬季營業,而且今天已經開始營業了喔~~~
     
    假日用餐一定要訂位喔,不然可能會沒位子,而且人數要確定喔,因為我們原本訂3人,後來加了一個人。
     
    本來想說這樣應該不用特別說,因為一定是安排四人桌,可是我們太天真了,這家店有靠牆的三人桌....
    1adi7nX.jpg  
    不過還好我們滿早去的,老闆還有空桌給我們,呼.......
    SAM_0674.JPG  
    這家店內部裝潢很特別,不過我覺得很溫馨~裡面桌數沒有很多,店面也不大,像是民宅~
    SAM_0667.JPG SAM_0668.JPG  
    除了肉以外,其他的火鍋料要自己挑,我個人推薦脆芋,真的很特別喔,等下再仔細說明XD
    SAM_0671.JPG  
    店家會提供架子給客人放挑好的火鍋料,然後會幫我們推過去,服務很不錯喔~
    SAM_0669.JPG  
    他們家的溼毛巾不是拋棄式的,充滿古早味~
    SAM_0670.JPG  
    一開始店員就會送上鍋子,然後開大火熱鍋,然後會一桌一桌幫忙炒湯底。熱得很久,害我都很想幫他關火(坐立不安)
    SAM_0675.JPG  
    這是湯底的配料,有洋蔥,青蔥還有芝麻
    SAM_0676.JPG  
    先炒剛剛說的那些配料,然後把肉放下去炒~
    SAM_0677.JPG  
    我們點的是豬+羊,他們放在一起炒,坦白說我後來都分不出哪個是哪個了~
    SAM_0678.JPG  
    接下來就是把料放下去了~~然後就手持筷子焦急地等湯滾XD
    SAM_0673.JPG  
    這個時候可以吃店家提供的小菜止餓先~~上面那盤像是干貝的東西不是干貝,而是客家醃薑,友人吃得很高興,因為她很常吃,
     
    我只吃了兩塊,不會很辣,甜甜酸酸的薑,滿解膩的。
     
    下面那一盤是店家自製泡菜,這盤好好吃~算是台式泡菜~SAM_0679.JPG  
    這是我們點的菜,當然後來還有一直瘋狂追加XD
    SAM_0680.JPG  
    這就是他們的鎮山法寶-----如煙!!!
     
    不,是脆芋啦~
     
    脆芋的口感超特別,炸得很透很透,不是鬆軟綿密的口感,而是像餅乾一樣,是脆的!就像是薯條常炸到脆脆的邊緣,只是整個芋頭都是脆邊邊~~
     
    只有中間一點點有留一點綿密的口感,這盤真的超好吃,我們拿了兩盤~
     
    另外他們的排骨酥也不錯,滿多肉的,不會只是骨頭,蚵仔滿大個的~
     
    其他火鍋料的表現中規中矩,不過湯頭超好喝~可以多放一點高麗菜或是大白菜然後煮軟一點吃,人間美味~~
     
    今天已經開始營業了,大家快衝啊,趕快打電話(電視購物的台詞XD)
     
     
arrow
arrow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