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superstition-2013.jp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今天要分享的是香奈兒的雪紡腮紅,色號是#64靈感 這一款是膏狀腮紅,其實以前我都沒有用膏狀腮紅,只有用過液狀腮紅。

因為我覺得膏狀腮紅要用手擦,又容易卡到灰塵,不是很喜歡,可是當專櫃小姐找出這一款,跟我說這一個顏色是限量的時候,我就管不住自己的手了。

62ddd102jw1ejoeugd6tlj20az0fjjtc  

當我買了以後,查了一下才發現這是2013的商品,忍不住想要拿刀去找櫃姐尋仇

24-33-18846-33-514-279-20080710134336  

不過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這一個色號是限量色,而且還是熱門的"賣萌色",我就在心裡下跪跟櫃姐道歉,希望她原諒我的莽撞。

neta-103  

(我看不懂左半邊的日文,希望它不要寫一些奇怪的話,不然我就像是搞笑刺青的歪果仁啦!)

現在轉為正題,發現我無意間買到賣萌色的時候,我就露出了這個表情。

CF5KAu-13315887  

希望擦上它以後,我也可以說出萌萌,站起來。而不會被人圍毆(這一切都是夢)

12648  

算了,我看也只能寄望下輩子。

因為我已經用過了,產品上已經打上了我的指印,還有不知名的毛屑(插腰)

以下是產品的樣子,我掀起了它的蓋頭,讓大家看看她的臉(唱)

CIMG0431.jpg  

這個顏色滿淺的,官方好像形容它為粉玫瑰色,和純粉紅色相比,帶著一點沉穩,不會太誇張。

讓我們再近一點。

CIMG0432.jpg  

接下來是試色照~這是手上的試色,它還蠻好推的,圖中大約是沾個兩三次,為了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CIMG0433.jpg  

接下來是上在臉上的照片,我大概都是在腮紅上畫圓兩下,再點到頰骨上,然後慢慢暈開,最後用海綿暈開邊緣~

CIMG0436.jpg  

我的鼻子卡粉了XD,最近保濕做得不好,而且這不是剛上底妝~底妝已經上了有7小時左右

CIMG0438.jpg  

這是再近一點,可是有點晃到,這個顏色還不錯,氣色看起來滿好的~

最近我還買了好幾個腮紅,有空再分享,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