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vetMatte.jp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今天這篇文章是我受驚後的產物,

不是這個

更不是這個

話說我這個笨蛋在大熱天感冒,目前還是個咳精,

為了守護辦公室的和平,為了保護同事不被感冒,

是口罩,我戴上了口罩

雖然我戴上了嘴套口罩,可是我還是得喝水,大約戴了20分鐘口罩後,我把口罩拿下來喝水,

並且把口罩放在桌上準備再次裝備,可是我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我以為會看到被底妝染成一片泥濘的口罩,

可是卻是一片潔白

讓我們來看看這驚人的照片

SAM_3194.JPG

我用箭頭標出來的是底妝沾染到的部分,真的很不明顯,如果我沒標出來的話,大家應該看不出來。

我個人最討厭在有化妝的狀態下戴口罩,不只是口罩上會沾到底妝,臉上的底妝也會被口罩磨得亂七八糟,脫妝脫得跟土石流一樣

不過這次用美拍裸肌蜜,居然沒甚麼脫妝

這是上妝後約5個小時,把口罩拿下來後拍的,

SAM_3185.JPG

SAM_3186.JPG

這是上妝後12小時拍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SAM_3191.JPG

這其中我完全沒有補妝,連用衛生紙壓油光都沒有,底妝順序也只是美拍裸肌蜜+LAURA MERCIER的蜜粉而已,

之前我用過其他粉底液也是加LAURA MERCIER的蜜粉,可是卻沒有辦法達到這個效果,

美拍裸肌蜜真是太厲害啦~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