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jp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JS今年的春妝實在太犯規了,讓老身已經沉寂的心湖(有這種事?)泛起了陣陣漣漪,

249796814_x  

 

當我看到那可愛的眼影盤,就一不留神被射中了心呀呀呀呀~~(其實射中的是錢包,錢包吐血倒地)

 

4b47363e6980d  

好的,廢話不多說(從地上彈起來擦掉嘴角的血) ,拉開布幕,我們來看看這位正妹(眼影)的真面目吧!

SAM_1333.JPG  

我個人認為,外殼雖然塑膠感,可是卻不廉價

 

是,是我拍醜了它!可我不是故意的呀!

71bdd427-c48a-494a-b8a3-c1a69af8de5c  

 

而蝴蝶結開關簡直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SAM_1334.JPG  

SAM_1337.JPG  

(無預警地轉回正題)

 

這次的眼影棒很不錯,讓我有點驚喜(妳是哪根蔥?)

 

上面那一枝是一頭大一頭小的眼影棒,大的那一端可以上打底色,而且質感滿好的,富有彈性

 

SAM_1338.JPG  

我買的是2號,這次JS的愛戀蝴蝶結眼彩盤的理念就是用大地色作為主軸,搭配右上角不同的色彩,創造不同風格。

 

可是我不得不說,這簡直是為大地主量身打造的陷阱!!(跌入陷阱)

images  

 

Jill_Stuart_Ribbon_Couture_spring_2015_makeup_collection2

 

這是1號,搭配的是甜美粉色

 Jill_Stuart_Ribbon_Couture_spring_2015_makeup_collection3    

左上是04gemmy cashmere,大地到底的一個顏色,偏金黃色調。

 

右上是05 hydeangea chiffon,身為大地精,這個顏色我立刻忽略。

 

左下就是我買的02 floret tulle,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我對珊瑚粉沒有抵抗力~

 

右下是03 vintage satin,也是一個很大地的顏色,比較偏溫暖色調。

 

SAM_1357.JPG  

這是試色,這次JS眼影的顯色度不算高,可是別有一種濕潤感,應該是因為有加了美容油的關係。

 

畫法我並沒有參考官方(我絕不會說出我一開始就把包裝拆了,所以才沒有官方畫法的秘密哩!)

 

我的畫法是先用左上角的淺色打整個眼窩到眉骨,右上角珊瑚粉疊在眼窩好幾次後,用左下角咖啡色畫雙眼皮折,

 

再用右下最深色疊在眼尾並帶到眼下,最後用中間的閃耀色打眼頭

 

結果就是這樣,多張眼妝攻擊,歐拉歐拉歐拉

SAM_1358.JPG  

SAM_1360.JPG

SAM_1361.JPG

SAM_1362.JPG

SAM_1363.JPG  

這次我拍了照以後才發現顏色很不明顯,又再加強一次,所以睫毛沾到眼影粉了,殘念~

 

還有我後來才發現內眼線被我揉到眼睛了,不過我一拍完照就去卸妝了,所以沒什麼不適,別擔心(想很多)

 

 

 

 

arrow
arrow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