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logo.jp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周年慶的尾聲時,我抓住了它的尾巴(放手!),窮盡我荷包之力,給了NARS重重一擊(好吧,其實也不算重重一擊~大概只像下圖一樣打了一個小巴掌),

 

13544652904038074  

 

把NARS我有興趣的這幾盤眼影都帶回家啦~啦~啦

 

眾所皆知,我是個大地精

 

Pet452  

(上圖是神魔之塔的地精XD,我絕對不會說出我玩了一下子就卡關,還有一直逼朋友幫我過關這種丟臉的事的,絕不!(這不是說了嗎?))

 

這次我買的四盤眼影中,三盤都是大地色系,不過大家可不要誤會,雖然他們都是咖啡色,可是卻有很~大的不同(屁),

 

上在眼睛上有巨~大的不同,連平常沒有化妝的人或是男生都能輕易分辨出這幾盤的不同

 

1395111271-2324763034  

(對不起大家,我說謊!!!!(下跪)只有對大地精我本人來說才有巨大的不同~~~(聲嘶力竭))

1213284780  

 

先別管烏龜了,第一個要出場的佳麗是........................CORDURA!!(鼓掌)

 

CORDURA又名愛情靈藥,是NARS經典的雙色眼影盤之一,也是許多人大推的實用色號~

 

1327301_L.jpg  

SAM_1320.JPG  

p1527873105  

好!這麼一看果然經典,左邊的咖啡色加上右邊的深咖啡色,可淡可濃,進可攻退可守,

 

想要裝無辜學生妹時就裝無辜學生妹,想要大煙燻的時候就能夠大煙燻,

 

兩種顏色可以玩出多種變化,不愧是眾人推薦的色號號號號號號~~(薛家燕上身)

 

SAM_1321.JPG  

愛情靈藥這盤的左邊咖啡色有點偏橘,應該算是古銅色,右邊的深色帶有金色亮片,比較霧面質地,

 

我個人是用左邊的古銅色當主色,再用右邊的深色畫眼線及加強眼尾深邃感~

 

靈藥1.JPG  

靈藥2.JPG  

靈藥3.JPG  

靈藥4.JPG  

 

我平時不畫煙燻,也不太喜歡大範圍運用深色,所以照片看起來幾乎都是左邊古銅色,這應該算是清淡版本的畫法~

 

不過仔細看應該能看出眼睛後半段我有用重色加強深邃感~

----------------------------------------------------------------------------------------------------------------

第二位佳麗是SURABAYA,這個顏色常常在POPTEEN跟CAWAII出現,據說是日本妹最愛的顏色,

 

讓人不勝唏噓的是,這兩本雜誌現在已經沒出了,人生啊~(雙手放在背後望向大海)

 

讓人更唏噓的是,這個色號我不太會念也不太會拚,所以我一直用俗辣巴壓這個愛稱叫它。

 

噢! 我心愛的俗辣巴壓,日本妹最愛的俗辣巴壓,整體帶紅感的俗辣巴壓~

 

img-thing.jpg  

 

SAM_1323.JPG  

俗辣巴壓這款色號對我來說有點傲嬌,因為這兩個顏色的深淺度差不多,沒有能當作眼線的收縮色(晴天霹靂)

 

14-3.jpg  

而且左邊的顏色跟愛情靈藥的左邊似乎有點相似?(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不單純)

SAM_1327.JPG  

看了試色在手上的照片後,李組長的眉頭皺得更緊了,

 

可是過了一會兒,李組長的眉頭鬆開了,露出少女的表情旋轉著身子,並且吟唱著一首異國歌謠:Let it go~Let it go~

 

先不管李組長了,這盤俗辣巴壓嚴格來說還是有分深淺色的,

 

兩色由和愛情靈藥有九....不不不....八....不不不...幾成相似的淺色及紅棕色組成,

 

理所當然地,我祭出了把淺色打底,用右邊偏紅色壓眼尾的老梗畫法,結束這個回合。

俗辣1.JPG  

 

俗辣2.JPG  

俗辣3.JPG  俗辣4.JPG   

 

第三盤是最近非常紅的ISOLDE伊索德,自從網拍MODEL薛妞妞說她幾乎都用這個顏色以後,專櫃就缺貨了,當時我很有興趣,靠了幾個櫃都缺貨,

 

最可怕的是歪果竟然不一定什麼時候會補貨,這個色號難道要全球缺貨惹?OMG!不過好在我還是在新竹的櫃點買到了(旋轉跳躍跳蚌殼舞)

 

這個顏色,只能一字以蔽之------------橘!

 

她實在非常地ORANGE~~讓人忍不住想喝個芬達那種橘~

 

3d71d5f0-42bf-47a4-9df2-07be1a07b65b.jpg  

SAM_1329.JPG  

如圖可見,左邊是橘金,右邊是橘咖,不過右邊好像又讓我想到愛情靈藥的淺色或是俗辣巴壓的淺色(被摀住嘴巴)

 

還是敵不過強烈的好奇心的我,用顫抖的手指把這三個顏色做了一個拼圖,結果......

3色拚  

我還能說什麼~~由左至右是愛情靈藥的淺色,俗辣巴壓的淺色還有伊索德的深色,

 

看了照片以後,才發現差異很小很小,也只有大地精才能分辨啊啊啊(跑入雨中)

 

--------------------------------------------------------------------------------------------------------

算了,人總要往前看(鼓勵自己)何況我的文還沒打完,不能在此倒下!(撐著拐杖站起)

SAM_1331.JPG  

這是伊索德的手部試色,十分具有金屬光感,這盤我擦起來還OK,

 

可是我深深地覺得(不是嬸嬸)如果膚色比較黃的人可能會顯黃,建議還是試色過再買~

 

伊索1.JPG

伊索2.JPG

伊索3.JPG

伊索4.JPG  

(這張糊了,可是能看出光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盤的畫法跟另外兩盤不太一樣,某Q傭啊!(客家話)

 

眾所皆知(又來?)我是個腦波很弱的人,所以這盤的畫法我是照著薛妞妞介紹的畫法化的,用淺色打整個眼窩,深色只用在下眼影這樣~

 

是!我東施效顰!對不起我不應該被生出來!

12596  

-------------------------------------------------------------------------------------------------------------

算了算了,快要過年了,還是不要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自我鼓勵第二次)

 

最後壓軸的是-----------------KUALA LUMPUR!!

 

最特別的是,這款COLOR不是大地精平常尬意A COLOR(龍捲風口吻),挖季勒大地精為蝦咪A買勒?哼哼哼....

 

當然是因為這個顏色 五。資。哭。西!

MSN_20081011_57  

NARS-eyeshadow-KL.jpg  

SAM_1345  

左邊的顏色帶金屬紫光,右邊則是紅感的紫色,一開始我擔心這紫色擦起來會很奇怪,可是這盤的淺色可以有效緩解XD紫色的濃度,

 

並且調和得很好,和酒紅色的眼影一樣可以呈現出有點小女人的感覺,是我非常推薦害怕使用彩色眼影的地精夥伴們的一盤眼影。

 

吉龍1.JPG

吉龍2.JPG

吉龍3.JPG  

(不好意思,拍這幾張照片時睫毛膏快乾了,所以下睫毛比較糾結,以後我會改進QAQ)

 

以上是不專業的分享~~(揮手帕)

 

 

 

 

 

 

 

 

 

 

 

 

 

arrow
arrow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