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這是我這次周年慶買的眼影,其實我在專櫃有試過#301,#303還有#308,可是妝感都不是很喜歡,原本沒有打算購入。

 

可是在預購會時突然發現#307滿好看的,試擦之下也覺得妝感很好,又是我喜歡的大地色,才毅然決然購入。

 

這次的眼影看似配色奇怪,事實上可以說是千變萬化,用我手上的#307來說,可以選擇單色,2色,3色,或是4色全用。

SAM_0879.JPG

 

單色我認為可以用1號加上誇張粗眼線,用2號或3號(下面有照片)簡單創造出漸層妝感,4號煙燻(下面有照片)

 

兩色一起用的組合有1+2(下面有照片),1+3和2+3,這三種是基本大地漸層。2+4比較煙燻感,1+4和3+4可以畫眼尾加重(4放在眼尾)

 

三色一起用我是用1+2+3(下面有照片),1+2+4也可以(下面有照片)

 

四色一起用的話可以用1+2+3畫一個基本的眼妝,再用4畫在下眼線後1/2處~

 

這一個禮拜我都隨意組合,幾乎都還不錯~

5280.png  

星鑽漾采眼影一式是2600,蕊1700,盒子900

  

坦白說我一開始不想買盒,因為好貴。

 

可是我發現這款眼影的粉質很奇怪,如果用眼影刷或是用專櫃的拋棄式眼影棒,都容易把眼影戳得一個一個坑,非常難看。

 

而且我朋友沒有買盒子,她用外面賣的眼影棒也是把眼影戳得一個一個坑,不知道是不是粉質太鬆,可是飛粉情形不會很嚴重呀......

 

可是我用它們本身附的刷具來上,卻不會這樣。下面這張是我用了一個禮拜的眼影,沒有我在專櫃看到的試用品那樣坑坑疤疤,

 

我猜可能是因為肌膚之鑰盒子裡附的海棉棒比較軟,因為我摸了一下,發現拋棄式的海棉棒比較硬,可能這就是挖坑的原因,

 

所以我有買盒子讓他們團圓XD

 

以下是眼影本人~

SAM_0879.JPG  

試在手上~

SAM_0880.JPG  

SAM_0879.JPG  

先放單色的好了,這是單用3號色~

SAM_0869.JPG  

單用4號色~這個顏色我覺得擦在眼睛看會看起來有點霧面,和其他三個顏色不太一樣,單用4號色妝感比較重,可是這個顏色滿好看的~

SAM_0890.JPG SAM_0891.JPG  

接下來是1+2~

SAM_0888.JPG SAM_0889.JPG  

看起來眼尾有點紅可能是因為我剛才卸妝,眼皮被我擦得有點紅

 

接下來是1+2+3的畫法~

SAM_0870.JPG   

我把3放在眼尾,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

然後是1+2+4,我發現4這個顏色對我來說不能超過雙眼皮折,不然就會髒髒的~

 SAM_0875.JPG SAM_0878.JPG  

用1+2+4的話,看起來像是帶紫的棕色,我覺得跟1+2+3純粹的大地又有一點不同~(睫毛膏該換了,有點結塊,抱歉><)

 

原來我在#307和#303還有主打的#305之間猶豫,

 

可是#303沒有重點色,每個顏色又太像

下載  

 

#305主打色雖然好看,可是我知道自己不適合化太深色的眼影,看起來會很兇,右邊那個顏色應該幾乎不會用到,所以PASS

(不過我還沒試過這個顏色,如果有買再來打自己的臉XD)

MM2014070538_1  

 

我覺得#307這一盤值得一買,這盤眼影很貼,顯色度高(跟GUCCI差不多),重點是可以混搭,畫出不同妝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