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1728431682.jpg kiss.jpg  

大家好,我是特蕾西。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忽略唇膏這個部分,因為我覺得喝東西或吃東西還要擦掉很麻煩XD

04fe206p.jpg  

不過我記得有看過一個日本彩妝師的訪談,他覺得台灣女生眼妝都畫得很好,

可是很多人都沒有用唇膏或唇蜜,看起來有點奇怪。

這句話就像是一根錐子一樣直錐進我心裡,於是我最近才開始注意唇膏,還有一點就是覺得補擦唇膏很害羞,

不過我發現自己的年紀也不算小了,有什麼好害羞!(打自己的肚子)

 

今天去聚餐,順便去百貨公司逛逛,看到嬌蘭的kisskiss唇膏,突然想到這一款唇膏最近滿有名的,

我就請專櫃小姐幫我試擦了~

本人什麼都想試,今天幫我服務的小姐人很好,不但幫我卸妝,從保養開始上,還幫我修了眉毛,化了全妝~

非常推薦,可是我不確定能不能PO全名@@,如果可以的話我再PO,她是中壢SOGO的羅小姐~

今天我試了好幾種顏色,原本想買的是另一個顏色,可惜它有滿多亮片的,擦起來覺得嘴唇有沙沙的感覺,

所以我後來就挑了#367 KISS BLOSSOM,偏粉色,顏色比較自然,因為我比較不習慣擦太明顯的顏色~

SAM_0289.JPG

這款唇膏的外殼滿有分量的,不過有點容易留指紋

SAM_0291.JPG

唇膏上面有KISSKISS的刻印,有一點點細的亮粉,可是不會沙沙的XD

SAM_0293.JPG  

試色在手上~

SAM_0294.JPG  

放上我的素唇給大家看~下唇有一個小色素沉澱,告訴我們不要亂摳唇部的死皮(大哭)

我的嘴唇算紅~

SAM_0296.JPG  

這是擦上唇膏以後,還滿水潤的~

SAM_0298.JPG  

再一張~~

這是官網色卡~我的#367

color.jpg  

放上對照圖,上面是素唇,下面是擦了唇膏以後

page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SSKISS 嬌蘭 唇膏
    全站熱搜

    countr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